Çiçəklərə aşiq olan pişik

【all金】净化蝴蝶2

  第二天↓

  “姐,你的白马王子可是不见了啊”

  “什么?谁?白马王子怎么了?”“他应该是去别的地方了,还给我们摘了些水果”两人对此事没有深究

  “不知道艾米和埃比,两个人看到水果没?唉,这是哪里啊?”在金绕了56478圈之后,一个棕色头发的人引起了金的注意“你好,我不小心迷路了,请问这是哪里呀”“这里是浣溪树林(名字是瞎起的)的深处,是公共区域,再往前走不远就是我的领地了”

  ”哦,谢谢,我叫金,你叫什么?”“我叫安迷修,是一只狐狸,也是一名骑士”“哇,骑士诶,应该很厉害吧”安迷修愣了愣,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这还是第一次,有人说他厉害,“也没有什么了,金,要来我家玩吗?”“唉,可以吗?当然可以,我们也算是半个朋友嘛”

  这一路上,金一直在跟安迷修聊着骑士道的事情。哗啦啦一些碎石从直接上路“安哥,这是哪啊,除了这个洞,什么都没有啊”“你往洞里边看看”安迷修并没有回答金的问题(安迷修:我就笑笑,小样看我不迷死你)“哇塞,安哥,你这里面也太好看了吧”桃树开着花,柳树的枝条落在地上,旁边还有一条小溪,中间是座木头搭建的筏子“这里都是是我自己建的”“安哥,这是你自己建的?”“对啊,很惊喜吗?”“”你这个都是惊吓了…”

  对,就这么结束了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彩蛋:当狐狸安哥醉酒后(发生在金与安迷修认识很久以后)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