Çiçəklərə aşiq olan pişik

【all金】那个大赛倒一是鲛人3

  人鱼金金

  严重ooc

  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↓

  “呦渣渣,不错么”嘉德罗斯看着金的水盾眯了眯眼

  “redução”水盾听到金的声音应声而落

  “卡米尔,查查那小子”“大哥鲛人一族自120年前就已经没落,其中主要原因是有人大量捕杀他们,雷王星也有参与其中”

  “呵,捕杀?捕杀他们有什么用?”“资料显示,鲛人的血与肉可以治疗任何疾病”“那可要好好研究了”

  镜头转到金这边↓

  “格瑞,他是谁啊???”金看着远处和他一样金色头发,还贴了个黑色的星星贴纸“无关的人,你不用管他,先去领取元力吧”格瑞面无表情的把金那不安分的手扒拉下来。

  “元力?是刚才那个棍子吗”

  嘉德罗斯:我***********

  “嗯,是,每个人的元力不同,他实力很强,金,你要小心点。”

  “哎呀,格瑞,这点自保能力我还是有的,我先去领元力了”金松开缠在格瑞身上的尾巴,去老虎机领元力了。

  “呦,大高手,那是谁啊”凯莉嚼着颗棒棒糖慢条斯理的在格瑞后面问话。

  “发小”

  “啊~看着可不想啊” 格瑞没说话

  

  金刚领完元力,就看到一个紫色头发的人在追着一只“em……那是什么东西?”这是金脑子里第一个想法,然后金就看到那个黑色的什么东西朝自己跑过来。

  金想也没想就说了一句“Lancima”

  这次跟[水盾]不同,金的鳞片闪闪发亮,眼睛也有一只变成金色,瞬间,七八条锁链把魔物缠住,一把水制长刀刺穿了魔物。

  “参赛者金击杀了魔物,获得150积分”一到机械声想起“才这么点啊”

  “哇,你好厉害啊,刚才那只魔物伤到你没有”“我没事不过………你还好吗?”金看着这个紫色头发还满身是伤的人

  “啊,这个…也没什么事”金看了看面前这个人“Tretirati”金尾巴上的水变多了,汇成水球,飘到紫堂幻身边

  “这…这是什么啊!!!!!!”“不要乱动,它们可以只好你身上的伤”“啊,哦,谢谢,我叫紫堂幻”

  水球渗进紫堂幻的伤口,碰到的地方开始快速愈合“我叫金”看他快好了金才说出自己的名字

  “这,这是你的元力吗”紫堂幻愣愣的检查了自己好一会才问道

  “不是,我的元力是矢量”

  紫堂幻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,但是其他参赛选手都被狠狠的震惊了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对不起各位啊!!!!!!拖了这么久

  

  彩蛋:人鱼金金怀孕了[瑞金]

  

评论(140)

热度(66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